央广网

安徽省政府发起"政府工作报告我来写"活动

2016-12-13 09:43:00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省政府近日在官网发起“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我来写——我为政府工作建一言”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问政、问计、问需于民。

  政府工作报告是"两会"的重要内容。如何评价上一年的政府工作,如何看待发展中的问题,如何确定来年政府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是报告的重点。"两会"召开在即,安徽省人民政府发起“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我来写——我为政府工作建一言”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征集时间从12月10日持续到12月25日,只需登录“中国安徽”省政府官网,即可为我省转变政府职能和提高政府服务水平,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农业农村发展和农民增收,提高对外开放水平等政府工作献计献策。也许您的“金点子”、“好建议”就能在明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体现。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政府工作;公开征集;建言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