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首个互联网学院将招生 系安徽大学与合肥市政府共建

2016-11-08 08:34:00来源:中安在线

  记者11月7日从安徽大学获悉,安徽大学与合肥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我省首个互联网学院将迎来首批学生。

  据悉,首届试验班将招收200人,设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以后将逐步拓展到电子商务、物流、互联网金融等其他学科专业。本周开始报名,11月13日为笔试时间。招生考试面向安徽大学2016级普通本科生中高中为理科的学生(文典学院和艺术学院学生除外),采用笔试方式,设置数学和物理两个考试科目。

  学院依托安徽大学相关优势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师资队伍,并从国内外高水平大学、知名科研机构、企业单位,选聘优秀科学家及相关行业技术带头人和知名企业家等为学生授课,按照国际互联网《华盛顿协议》专业认证要求,对学生加强实习、实训、实践环节、创新能力培养。学院以产教融合、校企联合、国内外联合培养等多种类型的人才培养途径,培养适应“互联网+”国家战略发展需要的高层次跨界融合人才,着力培养与合肥支撑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的本科高层次、创新型应用人才。毕业生优先在合肥本地及长三角地区的重点行业企业就业。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互联网;首届;跨界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