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视大型纪录片《长江两岸是我家》在滁州开机

2016-09-06 18:48:00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据滁州网报道,9月5日上午,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60集大型生态人文纪录片《长江两岸是我家》开机仪式在滁举行。市长张祥安,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总编辑傅雪柳出席开机仪式并共同揭幕。

  张祥安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纪录片《长江两岸是我家》的正式开机表示祝贺。并表示,纪录片《长江两岸是我家》在滁举行开机仪式,这是滁州市文化领域一件大事喜事,也是宣传推介滁州的难得机遇,我们将借助《长江两岸是我家》在滁开机的机遇,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努力把纪录片拍摄成为弘扬生态文明、展示滁州形象的经典之作,激励全市干群积极投身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中。

  傅雪柳在致辞中表示,《长江两岸是我家》将以全新的视角、感人的故事、精彩的画面,展现在“中国梦”伟大复兴的背景之下,长江流域乡村的生态环境、长江沿岸的经济发展、风土人情,反映美丽中国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巨变,呈现出拥有浓厚乡土气息的中华文化独有魅力和美丽中国新样态。

  《美丽中国乡村行》栏目制片人、CCTV寻找最美乡村总导演屈哲参加开机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主持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滁州市还被授予为中央电视台农业节目拍摄基地。

编辑: 张乔
关键词: 长江两岸是我家;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