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安:扎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2017-02-28 08:52:00来源:央广网

  据六安市政府网消息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全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2月27日,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暨市食安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民,市政协副主席司敏出席会议。

  会上,束学龙代表市政府与部分县区及食安委成员单位签订了《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2016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束学龙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保持了食品药品安全平稳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要肯定成效,正视不足,切实增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准确把握食品药品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处理好依法监管和服务发展的关系、简政放权和加强监管的关系、严格监管和科学监管的关系;要创新举措,狠抓落实,坚持依法治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坚持政府主导、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坚持示范引领、扎实开展创建活动,坚持智慧监管、着力提升科学监管水平,坚持统筹协调、着力推进社会共治,坚持不踩红线、扎实推进食药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做好2017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