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蚌埠市推介优质景点旅游线路

2017-02-03 09:27:00来源:央广网

  据蚌埠新闻网消息 春节期间,市文广新局(旅游局)举办了多场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来自蚌埠多家旅游单位的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画册,展示旅游产品等方式,推介蚌埠优质旅游资源和亮点。

  1月31日,在淮河文化广场的活动现场,不少市民纷纷奔向旅游风景点农家乐展销区、文化旅游年货展销区、旅游纪念品及工艺品展销区、旅行社咨询区、食宿咨询展销区等。“我领了蚌埠旅游地图、景点图案纸巾、蚌埠旅游文化书籍、蚌埠旅游线路画册。”市民陈阳一边扫码一边领取不同的小礼品。

  “越来越多的人将阖家团圆与出游结合起来。无论是在家门口转转,品味年味儿,还是利用难得的长假全家外出,休闲放松,旅游已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活动不仅有文艺表演,还采用现场抽奖、景点现场推介等方式,让更多人了解蚌埠,走进蚌埠。

  据市文广新局(旅游局)产业发展科负责人介绍,文化旅游推介会系列活动总共十场,分布在市区及各个县,主要是向市民和游客推介蚌埠的文化旅游项目,景区和农家乐及旅游项目。其中,蚌埠市重点推介西线大禹故地、北线淮风楚韵、东线龙兴之地等旅行线路。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文化旅游;休闲放松;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