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旅游品牌推介采购大会成功举行

2016-12-12 15: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徽频道12月12日消息(记者 鲍玉婵)日前,2016第四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系列活动的压轴戏-安徽旅游品牌推介采购大会在庐江举行。

  央广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推介会上组委会特意从皖南、皖西、皖中、皖北四个区域板块中挑选有了最具代表性的四个县参会:即皖南黟县、皖西岳西县、皖中庐江县、皖北颍上县。推介会分为“皖—安徽之根”、“徽—安徽之魂”两大板块,四县旅游局负责人分别从县情对对碰、局长对对碰、营销对对碰和方言对对碰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旅游业发展概况,又分别从山、水、人、文四大板块进行了旅游资源和产品的PK大赛。现场互动氛围十分热烈,经参会的旅行商、媒体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评选,最终评出“山”—以岳西大别山为最,“水”—以颍上八里河为最,“人”—以庐江名人库为最,“文”—以黟县徽文化为最。

  一位前来参加推介会的旅游业界人士表示,“旅游推介会我参加过不少,这种从局长生活照、从业经历、个人爱好、方言等进行对对碰的形式,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形式新颖,让人看了耳目一新,印象深刻。”一位省外媒体记者表示,“过去对于安徽的认识,确实只停留在黄山和九华山等几座山头上,这次听完推介会,对组委会的‘皖、徽’的说文解字创意非常钦佩,也同时由此对安徽旅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深刻的印迹。”

  据悉,推介会后,还举行了安徽县域旅游发展研讨会,各县区旅游局负责人受邀参会。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旅游;庐江;品牌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