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新闻战线乒乓球比赛开赛

2016-11-04 09:45:00来源:央广网

  淮北新闻网讯 11月3日上午,淮北市“六年柔和种子杯”第三届新闻战线乒乓球比赛在市乒乓球训练基地拉开战幕。

  由市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开展的此次比赛,吸引了市委宣传部、淮北日报社、淮北市广播电视台、淮北师范大学等单位的11支代表队共33名运动员参加。

  据了解,今年11月8日是第十七个记者节,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旨在通过乒乓球比赛喜迎节日,进一步动员广大新闻工作者投身到全民健身运动中,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促进我市新闻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比赛现场,既有在新闻战线奋斗多年的老记者,也有刚加入新闻队伍的年轻人,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力争取得应有成绩。当日,运动员进行了团体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比赛。选手们将在团体比赛之后,分别参加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项比赛。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乒乓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