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石家庄:三年大变样
2010-07-26 21:23   来源:    打印本页 关闭
    

     2010年7月13日下午,石家庄市市长艾文礼在会议上就石家庄的发展变化进行了讲话。内容主要围绕着石家庄“三年大变样”的工作进展情况展开。

 

 

    一、老城提升强力推进。围绕打造“干净、卫生、有序”的城市环境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老城提升工程,力求通过高密度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高水平的城市环境整治,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运行效率,提高管理水平,全力把石家庄打造成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管理优秀的创业之都、宜居之城和幸福家园。

 

    二、新区开发有序启动。把滹沱新区建设作为推进城镇面貌“三年大变样”的关键任务和实现城市跨越发展的有效举措,大力实施规划提质、配套建设、功能完善和土地收储“四大工程”,力促新区建设快起步、快建设。

 

    三、县城建设成效初显。围绕统筹有力、规划前瞻、建管科学、特色鲜明、宜居和谐、产城互动、惠民兴业的目标,18个县(市)和矿区投入355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75亿元),重点实施干道通达、路网完善、样板街打造、两厂(场)建设、绿化升级、城中村改造、景观整治、夜景建设、特色街区塑造和市容环境改善等县城做美“十大工程”共569个项目,力促县城建设上水平、出品位、大变样。

责编:卜建雍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