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东北华北报道组 > 正文

记者手记:步话机还在
2012-06-02 00: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机场讨说法

  中广网哈尔滨6月2日消息(记者刘湛 刘华栋 周平 王誉颖 葛朝兴)从鄂尔多斯到沈阳只飞了一个多小时。我们到沈阳机场取行李时,发现用五条透明胶包扎得严严实实的纸箱已完全松散。庆幸的是纸箱里的东西还在,包括最值钱的步话机。

  一向较真的组长刘华栋抱着快散架的纸箱向机场方面讨说法。诉求其实很简单:纸箱散了是怎样造成的。其实有关机场野蛮装卸的事件屡屡见诸报端,但像这样五条透明胶全盘瓦解的情况并不多见,关键是用于组员之间联络的步话机如果丢了,将影响湿地报道顺利进行。机场方面来了两个穿制服的,看起有点像餐厅里的领班,虽然一直点头哈腰说对不起,但这并不是组长想要的结果。

  不料这时一个20岁出头的小姑娘气冲冲地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非常肯定地说纸箱是在鄂尔多斯机场散架的,声音之大像见到了久违的仇人。这样的解释的确很难让人信服,既不能提供录像资料,又没有证人证实。对这样不负责任的解释,组长要求她必须道歉,并就纸箱松散原因作出说明。

  机场公安到达现场后认为,不管纸箱是在哪里散架的,都是机场的责任,机场方面表示,将对此事展开调查,给我们一个满意的答复,那个性格急躁的小姑娘也真诚地道了歉。看着机场工作人员将捆好的纸箱交到组长手里,组长也大度地说:早这样不就没事了。

责编:果君中国广播网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