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郑韵 > 正文

中国队遗憾错失伦敦奥运女子双人皮划艇500米铜牌
2012-08-10 03: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伦敦8月9日消息 中国组合吴亚男/周玉在女子双人皮划艇500米项目中向奖牌发起冲击,但遗憾地以0.136秒的微弱差距与铜牌檫肩而过。

  在女子双人皮划艇500米决赛中,吴亚男/周玉被视为本届奥运会中国皮划艇队的最大希望。这对组合曾在去年的世锦赛上获得该项目第5名,今年的世界杯赛事中也曾夺过第4名。在本届奥运半决赛成绩位列第3位。在决赛的争夺中,两位姑娘在前半程优势不太明显,后半程才发力奋力追赶,几乎和波兰队同时冲向终点,电视慢镜回放显示中国队的触线时间仅仅慢了0.136秒,痛失奖牌!得知这个结果,吴亚男/周玉十分难过,在混合采访区一度无法说出话来,两位倔强的女孩泪水止不住哗哗往下流。

  心情平静了以后,吴亚男说也只能坦然面这个成绩。

  皮划艇一向是欧洲国家的传统优势项目。经过这一次历练,中国的运动员更清楚认识到与强手之间的差距。(中国广播联盟记者郑韵发自伦敦)

责编:张璇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