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郑韵 > 正文

林丹/李宗伟巅峰对决再上演 希望给谢杏芳一个圆满婚礼
2012-08-04 07: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伦敦8月3日消息 羽毛球男单半决赛,尽管谌龙拼尽全力,但依然无法阻止李宗伟步入决赛,而林丹顺利横扫李炫一后,万众期待中的林李巅峰对决,又将在奥运决赛上演。

  林丹与李宗伟的对决,是近年来男子羽坛的主旋律。08年北京奥运会,林丹直落两局横扫李宗伟,成就职业生涯的最巅峰。广州亚运会两人再次在决赛相遇,又是林丹笑到最后,完成大满贯伟业。去年世锦赛同一场地的对决,双方经过81分钟的苦战,林丹挽回赛点力克李宗伟,第四次登顶世锦赛。

  四年前的北京,林丹完胜李宗伟夺冠,四年后的伦敦,是林丹卫冕还是李宗伟逆袭成功呢?林丹说,结果并不是最重要。

  林丹和谢杏芳这对羽坛神雕侠侣一直为大家津津乐道。两人已在2010年在广州登记结婚,但一直没举行婚礼。当记者问起婚礼的筹备情况,林丹的脸上荡漾出幸福和甜蜜的笑容。

  林丹无疑是当今羽坛最为成功的男子单打运动员,辉煌成就无人能及。现在对于他来说,第一位的,不再是羽毛球,而是家庭。(中国广播联盟记者郑韵发自伦敦)

责编:朱虹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