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彭龙 > 正文

中国女水点球遗憾告负 无缘四强
2012-08-06 05: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伦敦8月5日消息 北京时间昨天(8月5日)晚,中国女子水球队在伦敦奥运会女子水球淘汰赛中点球惜败澳大利亚队,无缘四强。

  当天的比赛从一开始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从1平、4平到8平,双方战至第三节,场上比分已经是10比10,关键的第四节比赛,澳大利亚队依靠频繁的犯规战术打乱中国队的进攻节奏,一度取得领先,顽强的中国队把比分追至14平,双方进入加时赛。

  在加时赛中又是澳大利亚先取得领先,中国不言放弃,在加时赛下半场凭借孙雅婷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残酷的点球。

  在点球决战中,中国队门将杨俊先扑出澳大利亚队的点球,然而为中国队扳平比分的孙雅婷和高翱相继射失点球,中国女水遗憾地无缘四强。赛后,中国水球队员马欢欢表示,队员们已经拼尽全力。

  马欢欢:“因为我们很想打进前四名,今天这场球也是一球惜败,所以真正觉得特别特别可惜,不过我们大家真的都已经尽力了,我们场上每一个队员在这场球都很拼,我们的精神已经打出来了,所以对于这一场球来说,应该是我们这几场打得最好的。”

  中国女子水球队教练潘盛华也认为,中国队打得非常好,但是结果令人遗憾。

  潘盛华:“非常遗憾,虽然是结果非常遗憾,但是应该队员,包括所有关心的女子水球的大家都感觉非常遗憾,事实上我们也要非常感谢支持女水的人。”

  输掉本场比赛后,中国女子水球将出战5-8名的排位赛。马欢欢表示,中国女水将继续努力,争取取得一场胜利。

  马欢欢:“我想还是会以积极的心态去迎接,因为毕竟比赛还没有比完,所以我们需要更加努力。”(中国广播联盟记者彭龙发自伦敦)

  

责编:朱虹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