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彭龙 > 正文

中国女篮迎来三连胜 小组出线目标瞄准前四名
2012-08-02 05:0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伦敦8月1日消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中国女篮在小组赛第三场比赛中以76比52大比分战胜安哥拉。锁定进入前八名,赛后,女篮姑娘们把目标定在了争取打进前四名。

  小组赛连胜两场的中国女篮面对小组赛连输两场的安哥拉在赛前被认为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但是安哥拉队的顽强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直到第二节比赛结束,中国女篮仅仅以33比31领先。赛后苗立杰承认,队员们有些松懈。

  苗立杰: “可能是注意力不够集中,可能是有点松懈。”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中国女篮在第三节加强了防守,通过场上节奏的变化,迅速拉开比分差距,最终比分定格在76比52,中国女篮进入八强。苗立杰表示,队员们信心更足了。

  苗立杰:“这三场赢下来之后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接下来的路会越来越难走,这个我们心里肯定是比较清楚的。但是我们会尽量把后面的比赛打得精彩打得好,能够打出我们女篮的那种气势和作风来。”

  赛前,中国女篮的目标是进入前八名,苗立杰表示,进入前八名后全队将努力向前四名冲刺。

  苗立杰:“我们最开始的目标也是保八争六,我们现在就是坐等第六,如果我们解决得好的话我们应该进前四,但是这个前四需要我们很多很多努力,我们会朝这个目标去努力。”

  在八一建军节收获一场胜利,来自八一队的陈楠表示,这是献给所有军人八一建军节最好的礼物。

  陈楠:“我觉得今天这场胜利可能是对八一建军节,对我们军人来说 一个最好的礼物,因为这支球队里面有很多都是部队的嘛,也祝国内的军人同志们节日快乐。”(中国广播联盟记者彭龙发自伦敦)

责编:朱虹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