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彭龙 > 正文

中国女子水球1分惜败匈牙利 两连败不言放弃
2012-08-02 05: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伦敦8月1日消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世锦赛亚军中国女子水球队在小组赛第二轮遗憾地以10比11惜败匈牙利队。连输两场的水球姑娘赛后表示,有一线希望都会坚持到底。

  首轮爆冷负于西班牙,中国女子水球已没有退路。本场比赛水球姑娘防守积极、进攻欲望强烈,一上场就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在半场结束前以7比5领先。第三节,匈牙利队绝地反击,比分一度反超中国队。战至第四节,当比分定格在10比10,双方又激战数个回合不分胜负。关键时刻,中国女水的射门被门柱挡出,匈牙利抓住机会率先再进一球。中国女子水球1分惜败对手。赛后马欢欢遗憾地表示:

  马欢欢:“我觉得后面还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机会把握好,很多机会都有点着急了,处理球上,所以让对方抓住了机会。”

  连输两场比赛后,虽然心情有些沉重,但是水球姑娘们并没有放弃希望。

  马欢欢说:“现在就是心情很不好,毕竟输了两场比赛,但是我们并不会气馁,因为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每一场都很关键,我们尽快地忘掉这些然后重新出发,迎接下面的挑战。”

  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女子水球队将迎战实力强大的美国队,教练刘钦龙表示,各支队伍仍然都有机会,中国队期待奇迹上演。

  刘钦龙:“现在只能是一场一场地去打,实际上这场球要比上一场球打得要好,队员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相信我们队员会一场一场打得更好。”(中国广播联盟记者彭龙发自伦敦)

责编:朱虹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