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聚焦金牌日 > 正文

[动态]国羽女单面临4选3烦恼 其他4单项奥运阵容确定
2012-07-05 17:05   来源:搜狐体育    打印本页 关闭
    

  还有23天伦敦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就将揭幕,但中国羽球队女单4选3的谜底仍未揭晓,正当大家猜测哪朵“小花”会不幸落选时,马来西亚《中国报》却率先“公布”了结果,不过据新华社消息,这一结果并不靠谱,真正的名单要等9日才出。

  其他4个单项的奥运阵容早已确定,唯有女单面临着4选3的幸福烦恼。今年连夺4冠的李雪芮让教练们在选择女单奥运阵容时有些为难,除了已经确定晋级伦敦的世界“一姐”王仪涵,汪鑫、王适娴和李雪芮要竞争剩下两个名额。

  《中国报》说:“根据各羽球协会呈交给世界羽联的奥运名单,李雪芮虽然上半年战绩出色,但仍无缘伦敦奥运会。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条新闻马上在微博和网络上引发了网友的关注。然而仔细阅读这条新闻,就会发现其中的问题。

  此文的依据是“各羽球协会呈交给世界羽联的伦敦奥运名单”,世界羽联新闻官林捷萤向记者确认,在世界羽联6月12日公布的奥运参赛初步名单中,国羽女单的奥运阵容的确是“3W”(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但林捷萤表示,根据“国际奥委会最终替换政策”,各队依旧可以在抽签之前更改参赛名单。“在7月23日奥运会抽签仪式前,任何改变都有可能发生,”她说。此外,李永波也否认了这条消息,他表示名单将于7月9日公布。辛华

责编:海量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