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开幕式摘要 > 正文

英国陆海空三军代表执旗入场 残障儿童演唱国歌
2012-07-28 04:51   来源:搜狐体育    打印本页 关闭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今天伦敦奥运会正式开幕,随着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的入场,英国国旗随即入场,国旗的执旗手由英国皇家海军、陆军和空军组成。

  现场升旗部分由皇家海军中队长兰伯特率领。其中,执旗的八个人都是陆、海、空三军的基层士兵与军官。负责升旗的有三人,分别来自皇家海军、陆军和空军。他们是皇家空军中士亚当、皇家海军二等水兵法沙巴、陆军中士雷恩斯。

  接下来要升英国国旗,演唱英国国歌《天佑女王》。这首歌由伦敦凯奥斯手语童声唱诗班演唱。

  这个合唱团里既有健全人,也有听障问题的儿童。他们的表演方式是,健全人正常唱歌,并且比手语,而听障儿童也要跟着节奏比手语。这是英国唯一一家让听障儿童参与健全人表演的唱诗班。

责编:晓凡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