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奥运赛事前瞻 > 正文

博尔特今夜200米再续传奇 任灿灿冲女子拳击首金
2012-08-09 11:16   来源:重庆晨报    打印本页 关闭
    

  项目:女子拳击51公斤级决赛

  关注度:★★★★

  时间:23:30

  今年是女子拳击首次进入奥运会,中国选手任灿灿也有望为中国在该项目拿下首金。在中国参加女子拳击的三个项目中,任灿灿是实力最强的。她曾获得2008、2010、2012年三届世锦赛的冠军,是很优秀的技术型选手。她的特点是技术全面,攻防到位,反应能力和应变能力强,速度快。

  陈若琳力争10米台卫冕

  项目:跳水女子10米台决赛

  关注度:★★★★☆

  时间:明2:00

  在最近三次三大赛(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中,中国队垄断了该项目的冠军,陈若琳和胡亚丹是中国跳水队在该项目上的双保险。所以本场比赛的看点,是胡亚丹和陈若琳的“内斗”。作为卫冕冠军,陈若琳曾在2010年世界杯不敌胡亚丹,不过去年的上海世锦赛和今年的世界杯陈若琳都获得了冠军。在伦敦两人的表现将会如何?值得大家期待。

  日本女足冲击新传奇

  项目:女子足球决赛

  关注度:★★★☆

  时间:明2:45

  在去年的女足世界杯上,日本击败美国获得冠军,今年奥运决赛再度相逢,美国也希望能够报去年一战之仇,同时谋求自己在奥运会上的四连冠。因此,明天凌晨的决赛必定十分精彩。如果日本能够获得冠军,打破美国女足的垄断,她们将书写亚洲球队在女足历史上的全新传奇。

  博尔特200米力争卫冕

  项目:男子200米短跑决赛

  关注度:★★★★☆

  时间:明3:55

  100米决赛以绝对优势夺冠之后,博尔特能不能在200米比赛中续写传奇获得第二块金牌?这肯定是博尔特粉丝最关心的问题。

  当然博尔特在200米上的表现,远远不如他在100米上的稳定,但是他依然希望在伦敦卫冕。博尔特在100米结束之后,就表示200米卫冕是他的目标,他认为只有在200米上夺冠,才能够让自己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短跑运动员。其实卫冕仅仅是博尔特在200米计划中的一部分,他还希望能够打破世界纪录。博尔特甚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19秒对200米来说是一个魔障般的时间,它已经在我脑海里出现了很多年,这一次我对自己有信心,我能突破它。”(何艳)

责编:刘梦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