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武汉晨报]把掌声再次送给李宗伟
2012-08-07 23:36   来源:腾讯    打印本页 关闭
    

  5日晚上的伦敦温布利体育馆,随着李宗伟最后一个挑高球出界,他又一次获得奥运会“亚军”。央视解说员反复感慨道:既生瑜何生亮!因为,他总是一次次地败给那个熟悉的对手——林丹。

  李宗伟职业生涯拿到的冠军不少,但如果没有林丹,他的成绩单将璀璨夺目得多。2008和今年两届奥运会决赛,2010年广州亚运会决赛,2011年世界锦标赛决赛,李宗伟都是在决赛时输给了林丹,超级丹直接从他手上抢走了一个“大满贯”。

  也许李宗伟此生再也无法拿到大满贯,无法拿到哪怕一个世界冠军,甚至于他也许很快将永远告别赛场,但无论怎样,他依旧是一个伟大的运动员,在他所在的时代留下了精彩的一页,与林丹同样独一无二的一页,相比起王者战无不胜的辉煌,他的愈挫愈勇更让人动容,让我们一起把掌声送给他吧,李宗伟,加油!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