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奥运地图 > 正文

温布利体育场
2012-07-11 14:10   来源:网易奥运    打印本页 关闭
    

温布利体育场

  温布利体育场新建的拱顶有130米高,直冲云霄。这一高度是旧温布利体育场的塔高的四倍。体育场的每一个座位都能将整个球场收入眼底,座位之间相隔距离较宽,能让观众在观看比赛的同时放松双腿。

场馆档案

  位置:伦敦西北部

  奥运期间比赛项目:足球

场馆简介

  新温布利体育场的拱顶高达130米,划过半空,这一高度是旧温布利体育场最高点的四倍。体育场的每个位置,都能毫无障碍地将球场的每一处地方都收入眼底。

  温布利体育场是2012伦敦奥运会六座足球场中最大的一座,这里将举行男女足球赛的决赛。此外根据2011年11月份公布,英国男女足球队的小组赛也将在这座体育场进行。奥运之后,温布利体育场将继续作为顶级的体育场馆。

责编:卢飞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