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赛事辣评 > 正文

[张湘祥]低潮过后难起航
2012-08-09 23:56   来源:齐鲁晚报 热点专题    打印本页 关闭
    

  在北京奥运会夺冠以后,张湘祥选择了读书深造,并开始参加一些娱乐节目。转型容易转回来难,这位曾经在悉尼奥运会上征战的老将2011年回归举重,但状态并不理想,始终未能从低潮中走出,最终因在全国锦标赛上的低迷表现而无缘伦敦奥运会。
龙清泉:年少成名今受挫
 成名在18岁,龙清泉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夺魁,让世人认识了这个开朗活泼的举重新星。
 在奥运会结束的日子里,龙清泉依然保持了训练的状态。不过由于他所在的56公斤级竞争力过于强大,龙清泉倒在了奥运选拔赛中,与伦敦无缘。
 集无数聚光灯于一身的金牌得主,到没能搭上奥运班车的落寞选手,龙清泉本人到很淡然,表示“没有奥运,还有生活”。毕竟,作为一名“90后”选手,属于他的职业生涯还很长。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