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闭幕式文字摘要 > 正文

运动员入场希腊打头阵英国压轴 中国徐莉佳擎旗
2012-08-13 05:06   来源:搜狐体育    打印本页 关闭
    

  闭幕式视频-代表团旗手入场 徐莉佳举中国国旗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2年第30届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在伦敦碗隆重举行,长达19天的赛程,产生了302枚金牌,各国体育健儿都在赛场上展现了自己。这一刻,来自各国各地区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再次聚集在伦敦碗,共同庆祝伦敦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闭幕式第五幕是入场环节,“运动员入场音乐”是闭幕式音乐导演阿诺德特别创作的。

  五人摇滚乐队“手肘”演唱2009年作品“好像这一天”和2011年作品“张开双臂”。给他们伴奏与和声的,分别是伦敦交响乐团和城市声音合唱团。

  运动员将鱼贯涌入米字型看台的下方。

  这一次,米字型舞台下方的英国国旗,将由各个代表团运动员的不同服装,组成一种特殊的颜色效果。

  会旗入场

  希腊代表团首先入场,英国代表团最后入场。旗手由各个代表团选定本届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运动员来担任。中国代表团旗手是徐莉佳,北京奥运会时中国的旗手是张宁。

  运动员入场

  激励一代人,伦敦奥运会期待能够用一次成功的奥运经历,激励自己,激励全世界的年轻人。

  东道主取得了竞技体育的极大成功,他们的金牌数远远超越了在北京的成绩,甚至是100多年来的最佳。金牌运动员成为孩子们崇拜的偶像,霍伊、彭德尔顿、恩宁斯、穆雷、法拉赫......出色的运动成绩,激励了新一代的年轻人;

责编:关宇玲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