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港澳媒体内地行 > 正文

华夏之声“港澳媒体采访团山东行”活动启动,杜嗣琨副总编辑希望港澳媒体切实感受内地发展变化
2012-06-15 11:08   来源:华夏之声    打印本页 关闭
    

    (记者 邵丽丽)由华夏之声组织的“港澳媒体采访团山东行”活动6月14日在济南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得到山东记者站的大力协助,山东省委、省政府给予全力支持。活动吸引了15家港澳主流媒体积极参与,是港澳媒体采访团成立以来规模最大、港澳媒体主要负责人参加最多的一次活动。活动期间,采访团将陆续赶赴济南、潍坊、淄博、泰安等地展开深入采访。
    活动启动当天,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会见了由副总编辑杜嗣琨率领的港澳媒体采访团,华夏之声总监韩长江等出席了见面会。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建军、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王世农等陪同。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首先感谢中央台及港澳媒体走进山东,宣传山东。他向采访团全体成员介绍了山东省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通过港澳媒体的大力宣传,向港澳听众展示一个美好的山东。
    杜嗣琨副总编辑在见面会上介绍了中央台的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每年一次的华夏之声港澳媒体采访团活动已经在港澳媒体中形成了一定的影响力,本次活动希望借助各媒体对山东各地经济、社会、文化等最新状况的报道,让更多的港澳听众切实感受到内地的发展变化。
    活动第一天,采访团还赶赴济南高新区,济南节水保泉工程以及济南保障房社区进行了采访报道。山东当地主流媒体也对采访团的活动进行了关注和报道。
    “港澳媒体采访团山东行”活动期间,华夏之声、香港之声还将联合香港电台、潍坊人民广播电台在潍坊推出大型直播节目《风筝之都——魅力潍坊》。

中央台副总编辑杜嗣琨(左)在会见时向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守刚介绍港澳媒体采访团基本情况

港澳媒体采访团采访浪潮集团,中央台副总编辑杜嗣琨(左二)、华夏之声总监韩长江(右三)与浪潮集团工作人员交流

港澳媒体采访团走进比亚迪生产车间采访

责编:何懿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