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相关链接 > 正文

山东昌乐公路局成廉政教育示范基地
2012-10-18 13:58   来源:大众日报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7日上午,山东省昌乐县首个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在昌乐公路局揭牌。继昌乐县公路局2005年被省检察院、省交通运输厅联合授予“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廉政暨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先进单位”的基础上,又被授予“昌乐廉政教育示范基地”称号,标志着该局在加快反腐败惩防体系建设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据了解,近年来,昌乐县公路局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三条高压线”之一紧抓不放,按照“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公路中心工作,注重坚持探索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定期开展廉政谈话、观看警示教育片、家庭教育等多种举措,切实筑牢了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特别是去年以来,该局以新办公综合楼建设为契机,建设了高标准、高质量的廉政警示教育室、荣誉室、道德讲堂、职工之家和廉政文化长廊等学习教育设施。

责编:李逢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