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铁路 > 正文

【上海】上海站、南站100%实名验票
2013-01-16 16:29   来源:东方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东方网记者程琦1月16日报道: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2013年春运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春运期间,上海直属站预计输送旅客783.0万人,同比增加10.48%。实名制车票查验方面,上海站、上海南站将实行100%实名制验票,上海虹桥站实行20%抽验。

  据上海铁路局上海站副站长吴振荣介绍,春运期间上海站、上海南站实行100%实名制验票,上海虹桥站实行20%抽验。上海站在每个候车室进口处设置验证台,常态开设验证口19个,高峰开设验证口25个。上海南站则在南北通道设置验证台,常态开设验证口7个,高峰开设验证口11个。上海虹桥站则将对重点方向车次的旅客实施抽检。

  据了解,为针对客流突增、恶劣天气、设备故障等因素可能带来的客流积压、秩序混乱等非正常情况,上海站南广场地下车库将适时开放9180平方米的应急候车区,可容纳13800人;上海南站的应急候车区合计12700平方米,可容纳15050人;上海虹桥站8000平方米,可容纳12000人。

责编:刘明霄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