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民航 > 正文

【东航】春运增加座位73.9万 随身行李严格限五千克
2013-01-21 11:11   来源:东方网    打印本页   我要评论   关闭
    

  东方网1月21日消息:据《新闻晨报》报道,昨天(20日)东航对外宣布,春运期间东航加班包机总量将达4550余班次,增加座位投放73.9万个,其中,国内加班包机3000余班次,国际加班包机1300余班次,港澳加班包机250余班次。国内加班节前节后主要集中在苏浙沪至西南西北地区。

  此外,今年春运期间,东航将提早值机柜台开放时间,乘坐东航国内航班旅客,只要在飞机起飞规定时间前,均可办理值机手续,如旅客是下午5点起飞的航班,若上午10点已到机场,可立即办理值机手续。

  对携带随身行李上飞机的旅客,东航提醒,由于春运飞机客舱容量有限,东航将更加严格执行随身行李限重的相关规定。目前旅客能带上飞机的随身行李为1件,单件限重5千克。为此东航将把旅客超规行李拦截关口前移,首先在值机区域加强对旅客超规行李的拦截,同时在登机口会再次拦截超规行李。不过对在登机口前被发现的超规行李,东航将按规定免费为旅客办理托运手续,旅客无需重出安检口办理。

  春运期间,东航推出的“空铁通”服务产品将继续为广大旅客提供出行便利。目前,东航的“空铁通”服务产品已经开通了上海到南京、镇江、常州、无锡等15个城市。

责编:刘明霄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