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新闻聚焦 > 正文

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举办新闻发布会
2012-07-21 16:3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记者刘中琪)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昨天(20日)举办新闻发布会。昆明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永扬在会上介绍,第五届全球外包大会将于7月26日-29日在云南召开,大会将以“转变发展方式,推动均衡发展,促进区域合作”为主题。

  据悉,目前确定到会的国际嘉宾有48个国家及地区的政要和知名企业代表,其中包括26家世界500强企业,14家福布斯2000强企业,以及哈佛大学等12家知名学府和科研机构。

  全球外包大会致力于整合国际外包资源,总结国际外包发展规律,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服务外包的国际性合作,推动建立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为服务外包企业搭建广泛交流对接的平台,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自2007年起,全球外包大会先后在天津、郑州、南京、马鞍山等地成功举办四届,对推动中国服务外包产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

  本届外包大会经商务部批准,由亚太总裁协会和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中国服务外包研究中心、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

责编:宁静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