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大会简介 > 正文

全球外包大会
2012-07-17 23:1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在世界范围内,国际服务外包产业已经开始进入空前的黄金发展期。

  在中国,发展国际服务外包将是中国服务业实现国际接轨的必由之路,同时国际服务外包也是促进中国城市经济转型的重要力量。

  “全球外包大会”是全球服务外包发展的重要里程碑,致力于整合国际外包资源,总结国际外包发展规律,推动全球经济资源优化配置,促进全球服务外包国际合作,推动建立全球服务外包承接中心、交付中心,培育全球服务外包品牌企业。

  “全球外包大会”是由著名国际经济组织——亚太总裁协会(APCEO)及其下属专业国际外包机构——国际外包中心(IOC)与各国政府共同主办的全球最高层面的国际外包会议。

  大会历经五届:

  第一届(2007年)  中国主办方:天津市人民政府

  第二届(2008年)  中国主办方:郑州市人民政府

  第三届(2009年)  中国主办方:南京市人民政府

  第四届(2011年)  中国主办方:中国商务部研究院、安徽省商务厅、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第五届(2012年)  中国主办方:中国商务部研究院、云南省商务厅、昆明市人民政府

责编:向昌明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