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直击

立波兄,侬真是来帮高晓松的?

中广网 2011-05-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周立波这次帮了高晓松倒忙了

 

 

高晓松醉驾肇事后被警方带走

 


  本月9日,高晓松因醉驾酿祸,目前正闹得沸沸扬扬。前日,他在《中国达人秀》的老搭档周立波对他表示力挺:“高晓松是天才,天才也会犯错误,上帝也该原谅他。”然而这番话引发不少网友指责,称周立波的言论颇有为肇事者开脱之嫌,更有甚者还质疑:“立波兄,侬(上海话中“你”的意思)真是来帮高晓松忙的吗?”

  周立波:

  上帝该原谅高晓松

  高晓松一时喝高上路,最终因醉驾被拘,这也让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节目紧张不已:三大评委之一的高晓松出了这事儿,咋整啊?没办法,节目组只好更换评委。三大评委之二的伊能静和周立波也在前天录制节目时对老搭档高晓松深表思念之情,伊能静就说:“现在我一回头看到的不是晓松,还真不习惯。”至于周立波更是在节目中为高晓松大拉同情票:“高晓松是天才,天才也会犯错误,上帝也该原谅他。”昨日记者尝试致电周立波,但他并未接听电话。

  网友:这话听着咋这么别扭

  周立波的发言迅速在网上传播开来,虽然有部分网友对他这番话表示赞同,但更多的网友对此持质疑态度。一位来自厦门的网友表示:“按周立波的道理,天才都可以杀人放火了,上帝也该原谅他。你懂不懂法律啊,法律面前要人人平等啊。”一位来自济南的网友则表示:“名人更应该受到制裁,他们更应该注意社会影响。这不是"天才"二字便可开脱的。”

  周立波在《中国达人秀》中力挺高晓松,没想到却起到了反效果,这让一些网友很是哭笑不得,有网友模仿上海人的腔调留言称:“立波兄,侬(上海话中“你”的意思)真是来帮高晓松忙的吗?咋让人感觉你是在黑他啊?”这句话也在网上流传开来。

  新闻链接

  《大武生》发声明:尊重艺术更应尊重生命

  昨日下午,由高晓松导演的电影《大武生》的出品方发表了声明,原文如下:作为影片《大武生》的出品方,我们对于高晓松导演的酒驾行为表示非常遗憾,尊重艺术的同时,更应尊重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引以为戒;也请不要因为高晓松导演的错误而忽视他的才华,目前影片已完成剪辑,正朝着既定档期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大武生》,谢谢。

  高晓松被拘视频曝光 称不熟悉醉驾新规章

  昨日高晓松醉驾被拘过程视频在网上被曝光,当他被警方从自己的车上带到警车上之间,他连说了6个对不起。警方先问他是不是没少喝酒,他答非所问地说:“对不起,绝不再犯,对不起,对不起。”警方又询问他喝了多少酒,他回答说:“就喝了一瓶葡萄酒,对不起。”当警方问他和谁一起喝酒时,他大着舌头,迷迷糊糊地回答说:“和一群哥们儿……说不清楚,对不起,对不起。”

  谈到自己醉驾的原因,他说:“我每次(喝酒后)都是找代驾,但因为我今天(5月9日)早晨6点30分才回国,实在没时间。我没撒谎,你们可以去查我的入关记录。”在谈到醉驾受罚的情况时,高晓松则辩称:“我刚刚回国,还不熟悉国内关于醉驾的新规章,但我知道我做错了,对不起,我不会再犯了。”

  伤者问题不大 庭审时间未定

  据记者了解,在事故中有一名司机受伤较为严重,主要是头部出血,颈椎有挫伤。不过在治疗完后,的哥并没有住院,而是选择出院回家休养。至于伤情,医生表示并没有大碍,不过需要休养,以及定期回医院复健。此外还有目击者表示,高晓松下车的时候曾对受伤的人赔不是,连连说是“我的错,我的错”,他态度还是挺诚恳的,并承诺会赔偿医药费。另据记者了解,目前高晓松已经被正式拘留,而他案件的相关资料也已经转交给法院。但至于何时庭审,目前时间还未确定。本组稿件 记者 卢圆媛

 

来源重庆商报)

责编:王晓宇 来源:中国网

事件介绍更多>>

音乐人高晓松涉嫌醉酒驾车 面临拘役刑事处罚(图)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