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事件介绍

音乐人高晓松涉嫌醉酒驾车 面临拘役刑事处罚(图)

中广网 2011-05-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资料图:高晓松。中新社发 苏丹 摄

  据中央电视台《午间新闻》报道,昨天晚上,知名音乐人高晓松驾车在北京发生交通事故,经酒精检测,高晓松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243.04毫克,已构成醉酒驾车,按照《刑法修正案(八)》规定,他将面临拘役的刑事处罚。

  另据《法制晚报》微博报道,高晓松昨晚在北京东城区驾车与前车追尾,造成四车连撞至4人轻伤,高晓松随后被警方带走。该报微博称,在今日警方对其血检结果中显示,高晓松血液中酒精含量已经达到醉驾标准的三倍。

  “法制晚报微博”表示:“昨晚10时50分,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东城区驾车与前车追尾,造成四车连撞,4人轻伤,后被警方带走。今晨1时30分,警方的血检结果显示,高晓松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3.04mg/100ml。按目前血液中酒精含量80mg/100ml作为饮酒和醉酒的分届线计算,已达醉驾标准三倍。”

  事发之后,中新网记者联系了高晓松的经纪人,但其经纪人电话一直处于忙音状态,无法接通。

  按照5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刑法修正案(八)》规定,机动车驾驶员醉酒驾车的,将被处以拘役的刑事处罚,并处罚金。

责编:海量 来源:中国经济网

事件介绍更多>>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