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直击

高晓松因酒驾被移送法办 略显疲态鞠躬致歉

中广网 2011-05-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进入中广社区

    

高晓松被刑事拘留

  中新网北京5月10日电(罗攀) 10日下午4时15分许,因涉嫌醉酒驾车造成交通事故的高晓松在北京东城区交通支队向外界鞠躬致歉,略显疲态的他轻声说了句“对不起”,继而被警官带上警车,前往东城公安分局看守所。他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北京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因醉驾遭北京警方刑拘

  9日晚,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因涉嫌醉酒驾车造成交通事故被警方带回。记者10日中午赶赴东城区交通支队采访。

  “能吃、能喝,有时还抽几根烟”

  记者一到东城区交通支队,发现楼内早已人头攒动,各媒体记者早已在此等候。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表示,高晓松于昨晚(9日)10时左右,因酒驾被依法带回交通支队问讯。问及高晓松当时情况,该警官表示对方精神还不错,“能吃、能喝,有时还抽几根烟”。

  记者透过问讯室小门镜看到,高晓松始终一人坐在沙发上,低头不语。全程也未见其踏出大门一步,只偶尔有门外警官为其递上几杯水喝。

责编:涂傲 来源:中新网

事件介绍更多>>

音乐人高晓松涉嫌醉酒驾车 面临拘役刑事处罚(图)

最新消息>>

图片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