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一词最早出现在网络游戏中,后来成了一种网购方式,网络卖家发布一些超低价格的商品,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网上抢购。近年来,也有不少航空公司推出机票“秒杀”活动,但能“秒杀”成功的人非常少,为此有人表示质疑:这是不是航空公司在玩噱头?究竟有多少低价机票放出“秒杀”?

所谓“秒杀”,就是网络卖家发布一些超低价格的商品,所有买家在同一时间网上抢购的一种销售方式。由于商品价格低廉,往往一上架就被抢购一空,有时只用一秒钟。目前,在淘宝等大型购物网站中,“秒杀店”的发展可谓迅猛。

硬件好 才是硬道理

首先,确保你的电脑配置和网速在众多买家中处于先进水平,没法达到顶级,至少也得中上。如果你的电脑指标不合格,赶紧先奔电脑城升个级吧。

争分夺秒

做为一个合格的秒抢达人,时间都是以秒为单位的,不要忽略鼠标滑轮转动的一瞬间,说不定就是这一瞬间,一眨眼的时间里,你就会与宝贝失之交臂哦。

 

准备充分 杜绝掉链子

一个秒杀达人的时间观,绝非是以秒为最小计时单位的。一次鼠标滑轮的转动、一次眨眼,0.1秒,0.01秒的微妙差距,都可能与产品失之交臂。

从拍下到支付 一气呵成

淘宝秒杀和其他产品的网购程序有所差别,不是以拍下为准,而是以最终支付为准。千万别以为拍下了就能松口气,多眨几下眼睛都不行!

利润催生“职业秒杀人” 守着电脑抢购低价商品
“秒杀”,从一个网游术语到网络促销方式,如今不仅能让网购者用低价获得心仪的物品,更催生了一批职业“秒杀人”。据悉,经验老道者可月入万元。
小文除了公关助理的身份外,还有一个兼职身份——职业秒杀人。小文说,接触秒杀是在一年前,当时无意中发现一个购物网站,每天午市、晚市都会推出数款1-5折不等的低价商品,但数量不多需要抢购。于是,她特地给手机设定了闹铃时间,提醒自己每天两次守在电脑前等待抢购。

“代秒网店”火爆 旺季月入近两万
每件“秒杀”商品的背后,往往有数万双“虎视眈眈”的眼睛,普通网购客不是一两天就能练就“秒杀”绝技。因此,不少“秒杀”达人也开始晋级成为“职业秒杀人”,他们专门帮一些普通网友代理“秒杀”,只要客人看中一件“秒杀”商品,他们就能帮忙抢到手。据了解,有些“职业秒杀人”与经常举办“秒杀”活动的网店本身就有联系。通过抽佣的方式,这些“职业秒杀人”每个月也能赚数千至上万元。

网购"秒杀"红火催生代秒网店" 有人脉内幕是成功关键
特别是各大网站最近推出一系列措施打击使用“秒杀器”之后,“代秒网店”应运而生。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到超过30家职业“代秒网店”,代购价格从几元到上百元不等。一家“代秒网店”老板任先生告诉记者,对于他们来说,电脑硬件好、宽带快、熟悉网购流程这些都是基本的,有相关人脉,知道内幕,掐准商品上架时间才是“秒杀”成功的关键。

网购“秒杀”暗藏玄机 部分秒杀实为清库存
天上掉馅饼儿的好事,您能抗拒吗?“秒杀”,就是这样一件好事。7月13日,沈阳资深网上卖家向本报披露,其实诱人的秒杀活动背后,不少暗藏玄机和猫腻,消费者不宜盲目跟风。
小龙告诉记者,就拿参加第一次秒杀来说,原价99元一件的毛披肩竟然只卖9.9元,这其中还包括快递费,简直是赔到家了,但却达到了清理库存的目的,因此,参与秒杀不失为一个清理库存的好方式。“几十件商品,一刷新界面就全没了。”虽然是赔本赚吆喝,但小龙对于秒杀的疯狂依然深信不疑。

“秒杀”时代痛并快乐着 专家支招如何防被“秒”
记者从浙江省消保委获知,今年以来,秒杀消费投诉正直线上升,浙江省消保委也曾多次发出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在网购等非现场交易时要多留心眼,注意细节。特别是秒杀产品,消费者更应该选择信誉佳、口碑好、有品牌和正规厂家和供货商家以及购物平台,不能盲目跟风、贪图便宜。

春秋航空搞秒杀9元一张机票 秒杀:是惊喜还是营销谎言
之前有民航业内人士透露过,机票秒杀其实就是公司营销人员的一种推荐方式。这些机票大多数是当天比较早或者最晚的航班,有时也会根据实际的情况,推出各个时段的航班。实际上航空公司是有着一套舱位管理体系的,每套航班会拿出少量的低价票进行销售,但是一般每个航班只会拿出1到2张的机票进行秒杀,有些特价票甚至一个月只有一张,所以进行秒杀的机票实际上是很少的,而且航线不一定就是乘客所需要的。用业内人士的话说,秒杀活动也就是大家热闹一下。

南宁一家航空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机票“秒杀”只是公司营销人员的一种推介方式,这些机票的时刻大都是当日最早或者最晚的航班,但有时也会根据实际情况推出各个时段的航班。航空公司有着一套舱位管理体系,每趟航班会拿出少量的低价票进行销售,但一般每个航班只会拿出一两张1~2折的机票进行“秒杀”,有些特价票甚至一个月就只有一张。该负责人坦言,进行“秒杀”的机票很少,而且航线不一定就是乘客所需要的,因此,“秒杀”活动也就是大家热闹一下,对大部分人来说,没有太大的可操作性。

南宁一家旅行社的负责人说,旅行社基本上和“秒杀”票无缘,因为“秒杀”的机票太少,而旅行社需要的大都是团体票。此外,航空公司要的是吸人眼球,“秒杀”机票就是为网站聚拢人气的手段,航空公司不会将这些票给旅行社。

“秒杀”更像一种游戏。一位网友在机票“秒杀”的网页上留言:“也就是试一下,抢的时候挺刺激的,想着反正抢到的几率不大,没抢到也不会失望,如果抢到了,真像中奖一样惊喜。”

"搜了再搜"+极速秒杀=便宜机票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下馅饼。但是,我们这一次要很严肃地告诉你,上网购买机票,免费不是没有可能!当然,正如另外一条至理名言所说的那样: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如何提升你的“抢票”指数,以下几点需牢记心中:
1、一台网速快的好电脑很重要。
2、按类别收入相关淘票站点网址。
3、留意各大航空公司的特惠预报。
4、使用多个ID登录,选择不同出发地。
5、一定要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