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jpg

44.jpg

55.jpg

66.jpg

88.jpg

    在北京丰台区民兵训练基地,伴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乐曲,来自陕北革命老区的1200多名农民师傅打起了豪迈的安塞腰鼓,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他们头戴白羊肚毛巾,舞动着腰间的腰鼓,每个腰鼓锤上都有一个红绸,舞动起来犹如燃烧的火焰,吸引了诸多中外媒体关注的目光。

图片报道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激情与喜悦的交响 60小时直播精彩瞬间
中广网 2009-09-29

    中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 作为中国报道国庆大典最多、也是最早的媒体,曾经直播过开国大典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派出最强阵容,力争发挥广播特点,呈现有声有色的国庆节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12个无线广播频率投入到国庆报道中,其中有7套普通话节目和一套藏语节目将在国庆当天全天侯直播。

    这7个频率包括三套覆盖全国的频率,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还有一套覆盖台湾地区,一套覆盖港澳地区,以及两套覆盖北京地区的,这一共是7套普通话频率。他们将并机转播庆祝大会、联欢晚会的盛况。还有一套藏语广播,就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第11套节目,是覆盖藏语地区的,这也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次用藏语广播来转播国庆大典。

    目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已从9月28日22时开始,为听众带来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庆典60小时倒计时特别直播节目:《祝福祖国!》。中国广播网也全程跟进报道,以下是前方记者抓取的直播精彩瞬间。

直播室内紧张有序

主持人雨亭和姜姗在工作中

嘉宾太和麦田公司宋柯接受中广网采访

主持人杨波和庞莹在直播中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耀辉作为嘉宾在直播中

责编:涂傲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央台简介 |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