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衢州10月27日消息(记者 俞安懿)“农行这笔贷款真是及时雨,这下我可以赶在'菜慌'时间窗口抓紧补种了!”看到贷款资金到账的衢州早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兴奋地说道。据了解,衢州早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衢州柯城区,并成立于2013年。自成立以来,公司以“让我们怀抱绿水青山,连接千家万户,做好农民与市民纽带,让市民吃上农民自家菜”为经营宗旨。同时,该企业是农行衢州分行、衢州市委统战部、衢州市金控集团三方于5月8日联合推出的“乡贤贷”受益者之一。

记者了解到,“乡贤贷”是农行衢州分行为贯彻落实衢州市委市政府“礼贤通·乡贤回归一件事”改革,引进衢州市金控集团解决新乡贤回归创业初期融资担保难的痛点,并专项降低担保费率(从1%降为0.8%),由农行衢州分行提供优惠贷款利率,解决融资贵的问题,全力激活新乡贤资源,为加快四省边际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的创新举措。

是怎样的纽带连接了衢州农民、市民和农行衢州分行之间紧密关系?跟着总台央广网的镜头一起去了解。

编辑:魏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