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缙云7月12日消息(记者 魏炜 通讯员 周威婧)7月10日,骑纪中国黄帝缙云首发——浙江缙云站机车巡游嘉年华在缙云举行。

骑纪中国黄帝缙云首发——浙江缙云站机车巡游嘉年华旨在通过机车骑行和文化旅游的融合创新,将缙云的文旅资源向高端游客群体推介,携手打造“黄帝缙云 人间仙都”精品旅游线路,通过精品线路推广,激发大家的出游热情,让全国更多的达人朋友来缙云走一走,享受缙云的青山秀水、乡村原野,体验缙云的山水之乐、人文之美。缙云将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提出的“两个先行”大背景下深度推进文旅融合,持续擦亮、用足用好黄帝文化和仙都5A两张金名片,全面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加快形成国际化、高端化、多样化的旅游产品体系,着力构建“一心四区”旅游发展格局,积极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高等级旅游度假区,以旅游的高质量发展赋能缙云的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缙云县人民政府为现场的机车骑手颁发缙云旅游宣传使者的聘书,机车骑手被赋予光荣使命,成为宣传缙云文化旅游魅力的使者,向全世界传播缙云的地方特色文化,让更多人领略缙云的美。与会代表共同签约成立“机车文旅产业合作基地”。政府部门搭台,媒体运营推广,以时尚机车骑行为载体,进一步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深化文旅合作,全面提升缙云文旅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打响缙云机车自驾精品线路品牌影响力。

启动仪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360位机车骑手从缙云县人民政府广场出发,进行全长近40公里的机车大巡游。车队穿越缙云主城区,途径5A级景区仙都、朱潭山景区等核心景点,抵达缙云壶镇丽缙产业园。本次活动通过多个平台全程直播,生动展现了缙云美好山水、丰厚人文、五彩农业、生态工业,此次活动直播全网曝光破3000万。

编辑:姜頔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