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多地因高温天气登上热搜,杭州更是数天40℃"高烧不退"。在持续的高温“烤”验下,广大公安干警和消防队员依旧坚守岗位,维护城市运转。

为感谢烈日下公安、消防的辛勤付出,杭州娃哈哈集团为浙江省、市公安、消防及多个派出所等单位送去10万余瓶纯净水,将清凉送到户外工作的第一线。

娃哈哈为公安民警送上纯净水(央广网发 娃哈哈集团供图)

除杭州以外,娃哈哈还联合中通快递举行“来凉快一夏”活动,将送清凉范围扩展到北京、广州、深圳、南京、重庆等全国26个大中城市,为在高温第一线工作的人们共送出10万瓶纯净水用于消暑降温。

据悉,“来凉快一夏”活动专门为快递员、外卖员、交警、环卫工人、建筑工人、抗疫工作者等户外工作者搭建凉棚,免费提供纯净水等防暑物品,定点设置休闲区,让他们在工作之余,能有一处清凉与休憩交流的场所。

娃哈哈携手中通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央广网发 娃哈哈集团供图)

夏日送清凉活动是娃哈哈持续近30年的传统。据了解,除每年为军队、武警、公安、交警、消防单位提供纯净水、苏打水等各种解暑饮品外,娃哈哈还连续十多年开展“一杯水”公益活动,为环卫工人、建筑工人、快递小哥等户外工作者送上清凉。

作为民族品牌,娃哈哈35年来坚持走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线,在产业振兴、教育资助、扶危济困、帮扶三农等方面,累计公益捐款达7亿元,均彰显出民族品牌企业的时代担当。(陈君君)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