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绍兴10月4日消息(记者 魏炜)据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10月4日,接外市有关部门协查通报:1名省外来浙新冠病毒感染者的2名密接人员常某春、张某强10月3日以来在绍兴诸暨市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目前该2名人员已纳入集中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现将相关公共场所活动轨迹通报如下。

密接1:常某春

10月3日

20时30分-21时30分 石浦湾海鲜(店口店)

21时30分-23时 祺吨金城酒店(原金城大酒店)

23时-23时40分 陶朱街道迪奥水立方

23时40分-24时 沙县小吃(诸暨市望云西路5-1号)

10月4日

0时-2时 祺吨金城酒店(原金城大酒店)

期间均通过私家车移动

密接2:张某强

10月3日20时-21时 东北饺子馆(陶朱街道和泰路和泰家园)

10月3日21时-10月4日2时 陶朱街道城山社区唐三路唐三路55号浙江华海合力科技股份宿舍

期间均通过私家车移动

诸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请与上述行程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立刻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告,做好自我防护,自觉配合相应健康管理措施。请广大市民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共筑防疫屏障。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