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金华1月28日消息(记者 尚天宇 通讯员 谭祉潇)日前,2023“欢乐春节”大巡游活动在迪拜世博园隆重举行。巡游中,肩挑货郎担、手摇拨浪鼓的老一辈义乌商人形象,深深吸引了中外友人的目光,当地人士纷纷体验。

肩挑货郎担、手摇拨浪鼓的老一辈义乌商人形象(央广网发 义乌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据悉,“欢乐春节”大巡游活动已在迪拜成功举办三届,是海外最大的华侨华人新年庆祝活动,被誉为海外“欢乐春节”最具影响力品牌。2023“欢乐春节”大巡游活动有4000余人参加,现场吸引了数万人观看。

编辑:姜頔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