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金华9月28日消息(记者 姜頔)记者从金华市文广旅游局获悉,金华第六轮文旅消费券将于9月28日20时开抢,使用期限为9月28日20时—10月7日23时59分,横跨整个国庆假期。金华文旅消费券使用场景覆盖该市文旅商家,包括旅游景区、餐饮住宿、星级农家乐、旅行社、非遗文创商家、电影院、书店以及文化娱乐单位。国庆假期,使用消费券便可以享受到实打实的优惠。

金华夜景(央广网发 金华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目前,金华市已发放5轮文旅消费券,形成了全民抢券用券的热潮。由于该消费券面向全国人民开放,也吸引着许多金华市域以外的消费者参与。

消费券的“能量”释放仍在持续。值得注意的是,金华第六轮文旅消费券与前几轮不同,改抢券包为抢单券,共有4种不同面值的消费券供选择。中奖者在适用商家消费,结算金额只要满200元,就能使用;消费越多,减免越多,最高立减500元。特别提醒,为了能让更多市民享受消费券带来的福利,同一用户只可抢一地一张消费券(需到当地线下核销)。每地、每种面额消费券数量有限,需想好再抢,先到先得。

金华文旅消费市场复苏回暖(央广网发 金华市委宣传部供图)

与此同时,消费券有效推动了金华文旅消费市场复苏回暖。近年来,金华各地旅游市场呈现快速发展的趋势,通过文旅融合创新工程,不断增强吸引力。

横店影视城、义乌国际商贸城购物旅游区、永康方岩风景名胜区、婺州古城景区、金华双龙风景旅游区、兰溪天下江南景区、浦江诗人小镇景区、武义牛头山景区、磐安花溪风景区、猪猪乐园、金华大佛寺等受到国内外游客欢迎。不少参与的文旅商家表示,从消费券发放中感受到暖意,店内的客流量有了较大幅度回升,并且越来越多的顾客会主动、提前询问是否可以使用消费券。

编辑:尚天宇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