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5日消息 据中证报,数据显示,截至2月14日,今年以来共有189家基金公司参与619家A股上市公司调研。从板块来看,创业板和科创板公司是各大基金公司年初关注重点。截至2月14日,基金公司调研创业板上市公司200家,调研科创板上市公司123家。从行业来看,电子、计算机、医药生物、电力设备、机械设备、家用电器等行业的上市公司最受基金公司关注。祥鑫科技、周大生、紫光国微、奇安信-U、杰华特、科德数控、澜起科技、利元亨、华东医药等个股受基金公司关注,开年以来获超60家基金公司调研。(央广资本眼)

编辑:岳玥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