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7日消息(记者 岳玥)近日,在上海资产管理协会成立大会暨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试点启动仪式上,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共同签署关于共建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金融服务体系专项合作备忘录。

据悉,双方借助上海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份额转让试点建设的契机签署专项合作备忘录,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融通整合各类资源,探讨私募基金份额转让业务创新服务模式,建立私募基金投后企业培育机制,共建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金融服务体系,促进私募基金支持科技创新的良性循环。本次专项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同时开启了双方在区域性股权市场创新领域的合作,是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内容,也是助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资管中心建设的重大举措。(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