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2月6日消息(记者 曹倩)近日,在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的《中上协会客厅》录制中,金杜法律研究院院长欧阳振远作为主导嘉宾,谈了自己对“一带一路”倡议的看法。

金杜法律研究院院长 欧阳振远(图片来源:央广资本眼)

欧阳振远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中国助力全球经济发展的切实努力,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一带一路”倡议打造了当今世界上最广阔、最具开放的新型的合作平台。

欧阳振远认为,高质量的“一带一路”项目建设不但助力于世界其他国家的经济的发展,同时也对我们国家技术的进步、经济的发展有非常积极的推动作用。他还提及,能源是当今世界上备受关注的话题,中国上市公司未雨绸缪、提前布局,在“一带一路”的总方略引领下,目前已经取得一个非常稳定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