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龙头会客厅共谈“一带一路” 图片来源:央广资本眼

央广网北京12月4日消息(记者 曹倩)近日,中上协和央广网联手打造的全新融媒体栏目《中上协会客厅》第七期即将上线,本期主题为“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邀请了四家在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中具有杰出贡献的行业龙头上市公司,深度探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切身经历,包括如何发现海外广阔的市场和发展机遇,如何在与外企合作中实现共赢,以及出海过程中面临过怎样的困难和以及如何化解。

四家公司包括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三一集团,全球最大的电力工程承包商中国电建,中国第一家掌握自主CBTC(基于通信的列车自动控制系统)信号系统核心技术的高科技公司交控科技,以及智慧能源领域龙头企业正泰集团。

本期由金杜法律研究院院长欧阳振远担任主导嘉宾,做客嘉宾包括三一集团副总裁李沁、中国电建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赵家旺、交控科技董事长助理朱迪以及正泰集团轮值总裁栾广富。(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