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7日消息 (记者 岳玥)近日,最新一期《中上协会客厅》开始录制。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开场致辞,欢迎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江涛、汉王科技总经理朱德永、盛视科技董事长瞿磊、科达自控董事长付国军以及民生证券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吕伟的到来。

柳磊表示,在机器人产业大潮涌起的背景下,第六期《中上协会客厅》以“龙头的力量(机器人篇)”为主题,邀请一批行业以及细分领域的龙头,就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趋势、拐点时间窗口、“人形”机器人的必要性以及未来市场分割的预期,进行深入的探讨。

“希望大家在会客厅畅所欲言、直抒胸臆,毕竟,中上协会客厅聊的都是我们上市公司自己的事儿。”柳磊如是表示。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 柳磊 (图片来源:央广资本眼)

柳磊同时介绍,《中上协会客厅》是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央广网联手打造的高端互动平台,是资本市场首档全新融媒体栏目。栏目主要聚焦资本市场热点话题、反映市场最真实声音、维护上市公司权益,为打造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贡献协会和媒体的专业力量。(央广资本眼)

编辑:李慧敏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