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小米发布第一款人形机器人;此前6天,亚马逊宣布收购I Robot;更早前的6月23日,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称人形机器人“擎天柱”将在9月30日的特斯拉AI日活动上面世……几乎全球所有的科技巨头都在全面发布机器人重磅产品与战略,这是否意味着机器人产业的拐点真的到了?

第六期《中上协会客厅》主题“龙头的力量(机器人篇)”,邀请一批行业以及细分领域龙头,深入探讨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趋势、拐点的时间窗口、“人形”机器人的必要性以及未来市场分割的预期等等。

本期会客厅大咖云集~主导嘉宾为民生证券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吕伟,做客嘉宾包括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柳磊,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江涛,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朱德永,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瞿磊,山西科达自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付国军。

《中上协会客厅》是由中上协和央广网联手打造的、资本市场首个全新融媒体栏目,节目旨在聚焦资本市场热点话题,聆听资本市场特别是上市公司最真实的声音,每期邀请重磅嘉宾,共同探讨上市公司发展之路,助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龙头的力量——机器人篇(上)

龙头的力量——机器人篇(中)

龙头的力量——机器人篇(下)

编辑:岳玥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