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4日消息 (记者 李慧敏) 近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和央广网联手打造的全新融媒体栏目《中上协会客厅》第六期即将上线,本期主题为“龙头的力量(机器人篇)”,邀请四家机器人及细分领域龙头上市公司,就机器人产业的发展趋势、拐点的时间窗口、“人形”机器人的必要性以及未来市场分割的预期进行深入探讨。

龙头的力量(机器人篇)录制现场 (图片来源:央广资本眼)

四家国货龙头包括一线的 AI智能领域龙头科大讯飞、消费电子智能终端领域龙头汉王科技、港口贸易自动化无人化龙头盛视科技以及矿山自动化龙头科达自控。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做开场致辞;做客嘉宾包括科大讯飞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江涛,汉王科技总裁朱德永,盛视科技董事长瞿磊以及科达自控董事长付国军;民生证券计算机行业首席分析师吕伟为主导嘉宾。(央广资本眼)

编辑:岳玥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