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不创新等死,盲目创新找死?主业没做到天花板,多元发展无稽之谈?根基不牢风险才会来敲门……

中上协会客厅“质量系列”特别节目来了!优秀上市公司董事长深度探讨如何提升企业治理、竞争、创新、抗风险、回报等“五种能力”,分享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秘籍。

4月9日,易会满主席在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仍然是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上市公司要遵循公众公司的特点和发展规律,着力提升治理能力、竞争能力、创新能力、抗风险能力、回报能力等“五种能力”,探索高质量发展路径。

为深入贯彻落实易主席讲话精神,中上协会客厅推出“质量系列”特别节目,邀请优秀上市公司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践,深度探讨企业如何提升“五种能力”,做高质量的上市公司。

提升“五种能力” 做高质量上市公司(上)

提升“五种能力” 做高质量上市公司(下)

编辑:岳玥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