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月16日消息 中国银保监会发文称,要支持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科技—产业—金融”良性循环,助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要持续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推动企业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要促进互联网平台企业健康发展,做好常态化监管。

中国银保监还表示,要以满足新市民需求为重点,开发更多适销对路的金融产品,鼓励住房、汽车、绿色家电等大宗商品消费,为新型消费和服务消费提供信贷支持和保险保障。要做好对投资的融资保障,发挥政策性金融的逆周期调节作用,强化能源、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资金支持。要巩固拓展外贸竞争新优势。(央广资本眼)

编辑:曹倩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