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现场。供图

5月15日至21日,在2023年“5·19中国旅游日”主会场保山市腾冲和顺古镇,“看见保山”文化旅游活动周亮相和顺小巷。保山市和5个县(市、区)共设置6个展区,集中展示宣传本地特色文旅商品、文创产品等。

举办“看见保山”文化旅游活动周,旨在依托保山厚重的文化旅游资源、设置“看见保山”展区,展示丰富多彩的非遗项目、文创商品和地方特色产品,并向大众普及“中国旅游日”相关知识,宣传保山市文化旅游惠民措施,烘托主会场气氛,促进文旅消费。

连日来,在位于和顺小巷的保山市文化旅游静态展区,保山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发放宣传折页、播放旅游形象宣传片,集中展示保山市旅游品牌相关书籍、折页、视频等。各县(市、区)围绕当地特色,展示各类非遗文化产品和特色产品,永子、保山小粒咖啡、施甸稻种、腾冲腾药、龙陵石斛等纷纷亮相和顺小巷。

5月19日,保山市还以“各民族歌舞分组表演+祝福嘉宾互动环节”的形式,组织民族表演队伍,分为龙腾盛世迎宾来、傣家圣水献吉祥、同心美酒情谊浓、小绣荷包送祝福、歌唱中华美家园5个小节,在入口道路两侧组织迎宾表演。

在活动期间,由保山市文化艺术团和5个县(市、区)组织编排的24个特色文艺节目,每日在和顺小巷大舞台轮流演出。(记者 李建国 杨艳鹏)

编辑:王开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