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5月20日消息(见习记者 王开妍 通讯员 任媛蔓)5月19日,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称“祥鹏航空”)2023年首次校园招聘宣讲会在云南大学呈贡校区召开,这也是2017年以来祥鹏航空首次开展校园招聘。

“本次校园招聘主要包含国际业务、市场营销、安全服务、法律事务、空勤支持、地服支持等六个类别的岗位,预计招聘三十余人”,祥鹏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受到了各大高校应届毕业生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祥鹏航空已经收到一千余份简历。”

祥鹏航空2023年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央广网发 祥鹏航空供图)

宣讲会上,祥鹏航空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从祥鹏航空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招聘岗位、福利待遇、人才发展、招聘流程等方面对本次招聘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同学们现场提出的招聘岗位要求、面试时间安排、入职后食宿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为积极参与互动的同学送上了精美的飞机模型。

祥鹏航空人资资源部负责人表示,目前,祥鹏航空机队规模达51架,执飞国际、地区及国内航线超100条,预计未来两年内还将新引进6架飞机,人才需求将继续增加;针对本次校园招聘,除部分专业性较强的岗位外,其余岗位均不限专业,旨在最大化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同时吸纳更多元化的青年人才,为祥鹏航空的生产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据了解,本次校园招聘活动线上简历收集时间将持续至2023年5月23日,预计在6月底完成招聘考核流程,7月启动入职办理。

编辑:王开妍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