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昆明3月29日消息(记者 魏文青)3月28日,昆明市呈贡区电商新“呈”电商产业招商推介会暨集中签约仪式在呈贡电商产业园举行。

会上,呈贡电商产业园负责人作了电商产业专题推介。呈贡电商产业园国际业务负责人作园区海外板块业务介绍。推介会为呈贡电商产业园海外板块负责人颁授“国际运营授权证书”,为呈贡电商产业园颁授“昆明市呈贡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云南民族大学“国际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牌匾。

呈贡电商产业园与罗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结为“共建合作单位”,双方将在电子商务等方面共同发展。

19家企业在会上进行了集中签约。其中,呈贡电商产业园区与云南星琛会茶业有限公司等14家电商企业代表签订入驻协议。龙城街道办事处与云南朗乾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订招商引资协议。呈贡区政府、云南省数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银狐数字技术私营有限责任公司等2家企业代表签订服务协议,累计签约年销售额超9亿元。本次签约的知名电商品牌包括鲜花类、咖啡类、茶叶类、生鲜类的头部企业。企业代表云南花田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主播代表“哥哥回村”主理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据悉,呈贡电商产业园自2023年9月1日成立以来,在呈贡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对入驻园区企业给予政策、资金、平台搭建等扶持,共吸纳了近80家企业入驻,鲜花、茶叶、咖啡等多个云南特色产业电商销售垂直类中的标杆企业不断向园区聚集。

编辑:赵贝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